海淘家园 - 海淘GNC/高血压/糖尿病/减肥等保健品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926|回复: 10

GNC 5月23日25刀3瓶活动,推荐产品,更年期系列

[复制链接]

4975

主题

2万

帖子

14万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8Rank: 8

积分
141342

热心会员推广达人

发表于 2012-5-23 20:07: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只花1分钟注册,更多海淘保健品信息等着你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家多看我分享的以前GNC的活动就能看到详细的推荐,这次,没啥新玩意。7 w# X2 M, ]7 g

# i- M9 t: R* `+ v5 w其它发哪个州没睡的问题,请发NY,NJ和免税州- C# i6 `% O; U7 N) j, C

% p6 ^7 X5 t0 W5 U3 T- V; M* ]$ J8 D( m记得走返利:Mr.返利 8%,eBates 5%,Extrabux 6%$ P, D* n: W: T3 j$ p# Y
, M) |+ G7 y& n8 `0 m/ T
活动链接:http://www.gnc.com/family/index.jsp?categoryId=13040743&page=1! W5 j, M4 _1 I
这次做个更年期主题+ t# d' x5 f& Y6 |" ]
- I, m. ]# z* H! j- @5 d) f
: z) }' m' }+ I* z
女性更年期:
- |) d# ^: X1 U: T3 W0 F0 _" S& H/ p! R: L/ W- K1 I3 F: W
大豆异黄酮,帮助保持骨骼的密度,并提供一个健康的心血管系统的支持,非转基因大豆:http://www.gnc.com/product/index.jsp?productId=21332459 d# z8 V0 e6 K8 J' E& e6 e

! W2 j* t6 a4 k  \+ Z; J- m4 r6 p, m% U亚麻籽油,Omega 3,更年期妇女服用它比鱼油更好:http://www.gnc.com/product/index.jsp?productId=4276363- ^+ @3 B& E" U7 F) o/ Y% i+ y

8 r* h6 r2 t1 W# e  e2 y更年期配方,大豆异黄酮作为温和的雌激素,可以帮助管理与绝经相关的潮热和盗汗。新兴的研究表明,大豆异黄酮可能也有能力来帮助维持骨质密度,另一个共同关心的妇女在更年期。:http://www.gnc.com/product/index.jsp?productId=2133886
5 n0 J( z$ ]" ^: M
8 ^0 ^6 C4 D# `$ Q0 n  W7 x植物性雌激素,支持常见的更年期症状
; r7 m$ g1 ?) _# ~2 v" G非转基因大豆异黄酮提取物
) G* }4 k" ~5 u# f  Q®为增加异黄酮可用性isolase酶系统5 Z  e  P; H4 K6 _3 u0 s, Y
黑升麻提取物' o: l0 n# t9 I
月见草油4 ~$ p1 Y$ C) C7 @% w5 d6 O( s: h
B族维生素和矿物质:http://www.gnc.com/product/index.jsp?productId=3943823# D: w+ q6 X# s

% O, L! ~5 N3 |: l' R2 @! D妇女黄体酮霜:* U# q* e# k7 h& P' b6 G3 [
随着甘菊,鳄梨油和舒缓的维生素E。
0 u8 v9 p+ o3 [5 Y孕酮是一个重要的女人,在她的月经周期的激素。在更年期,体内的孕激素的自然生产开始减缓。; c6 m$ I# N8 b) @9 N
本柔滑霜外用在天然维生素E,芦荟和甘菊提取物的基础上提供的孕激素。
4 V1 `, g; o8 W对于营养支持使用GNC妇女更年期,一个完整的计划,提供妇女在更年期的特殊饮食需要一种方便的方式来支持Vitapak。9 U. K; O7 {! r. W* m
http://www.gnc.com/product/index.jsp?productId=21338947 E& k* f8 V( [7 ^% j& u
" |) Q. g% N. m! D& W/ Q
男性更年期:% U% x5 v" o" q9 \
前列腺保健,锯棕榈油:http://www.gnc.com/product/index.jsp?productId=2133949( O; Y3 @5 ^0 g+ `
综合维生素,前列腺配方:http://www.gnc.com/product/index.jsp?productId=4033443
& h# m& `* h/ `1 X" ?  u* O,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227

帖子

415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4158

宣传达人

发表于 2012-5-23 20:19:39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了教授推荐的3瓶鱼油,1瓶男性综维;另外买了3瓶月见草和女性active综维,头一次在gnc消费用的是翻墙+中信ae+转运,希望别被砍单,呵呵。有件奇怪的事,用chrome浏览器最后点结账按钮没任何反应,换成firefox才结账成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975

主题

2万

帖子

14万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8Rank: 8

积分
141342

热心会员推广达人

 楼主| 发表于 2012-5-23 20:25: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楼cpmei的帖子# g3 M/ H% W; y, r0 F

* [! w: b' _) j翻墙是不必的
# i* R' Y4 P* ~" ?5 q以后可以试试paypal结帐,这样能把返利用掉:http://www.howbuyit.com/showtopic-37.asp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227

帖子

415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4158

宣传达人

发表于 2012-5-23 20:54:07 | 显示全部楼层
嗯,等paypal上钱多了再说,我还是海淘新手,嚯嚯!另请教教授,10岁以上儿童有什么液体钙胶囊可推荐?同事想给家里的小孩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975

主题

2万

帖子

14万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8Rank: 8

积分
141342

热心会员推广达人

 楼主| 发表于 2012-5-23 21:07:5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楼cpmei的帖子
5 M; h+ ]+ K( S" _% A# v
. M8 q5 V2 R6 C& r* L液体钙是Nature Made出名:http://www.vitacost.com/nature-m ... 0-liquid-softgels-1/ T! k7 _. V2 f
10岁以上可以考虑成人的含量每天1000mg的减半服用就好,这个是600mg每天,也差不多  e$ d% K' j; I7 l4 f. A% o
; M. x7 r3 X1 s, Y7 ?
另外Drugstore有维生素8折活动,你比较一下价格:http://www.howbuyit.com/showtopic-102.asp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227

帖子

415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4158

宣传达人

发表于 2012-5-23 21:09:3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教授:-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739

帖子

1万

积分

荣誉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4059

热心会员

发表于 2012-6-6 14:09:30 | 显示全部楼层
教授,像亚麻籽油胶囊和鱼油胶囊要冷藏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975

主题

2万

帖子

14万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8Rank: 8

积分
141342

热心会员推广达人

 楼主| 发表于 2012-6-6 14:28: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楼sjxrbcdz的帖子
. L1 V: y& I0 h
. n" a" F, W  v1 l# G, o& {( E3 g主要看标签吧 有些会写Refrigerate after open,就需要打开后放冰箱
0 L9 N% _0 d- w% h0 h一般室温20多度,不需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644

帖子

962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9628
发表于 2013-11-1 21:43: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楼michaelr的帖子, ~9 S* }: v+ M8 V

* P" j" U! \0 G- x: B6 [+ k+ i0 u更年期配方,大豆异黄酮作为温和的雌激素,可以帮助管理与绝经相关的潮热和盗汗。新兴的研究表明,大豆异黄酮可能也有能力来帮助维持骨质密度,另一个共同关心的妇女在更年期。:http://www.gnc.com/product/index.jsp?productId=2133886W?]Ñ,9vjf#www.howbuyit.comÌu??1 ¼$?7 h% Z/ Q; L. a
W?]Ñ,9vjf#www.howbuyit.comÌu??1 ¼$?
2 b# ]; q7 \% t植物性雌激素,支持常见的更年期症状W?]Ñ,9vjf#www.howbuyit.comÌu??1 ¼$?
1 ~+ N2 S; S3 r4 B# b非转基因大豆异黄酮提取物W?]Ñ,9vjf#www.howbuyit.comÌu??1 ¼$?
; }7 d. y# n9 |/ T®为增加异黄酮可用性isolase酶系统W?]Ñ,9vjf#www.howbuyit.comÌu??1 ¼$?) B+ g3 j: l- A9 N' q! K$ M
黑升麻提取物W?]Ñ,9vjf#www.howbuyit.comÌu??1 ¼$?
. F# M' T/ L0 k) T月见草油W?]Ñ,9vjf#www.howbuyit.comÌu??1 ¼$?
$ n/ `: M& j6 F! KB族维生素和矿物质:http://www.gnc.com/product/index.jsp?productId=3943823W?]Ñ+ c6 g, A, I' z5 q" f- b8 [

; z' O" k9 v( x1 X+ c' x这两种更年期产品哪个更好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975

主题

2万

帖子

14万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8Rank: 8

积分
141342

热心会员推广达人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 08:23: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9楼悠兰的帖子9 v8 x# U4 g6 P$ x4 o. N

5 e6 K( H- K) Q6 B平常喝豆浆就不用大豆异黄酮了9 j/ t2 E) ]# U/ [& _  h, t  v
选黑升麻,碧萝芷就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Michaelr的海淘家园   

GMT+8, 2019-9-22 22:40 , Processed in 0.091494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