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会员

积分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3-9-16 15:37: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只花1分钟注册,更多海淘保健品信息等着你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天气转凉了,给宝宝新添置一些新衣服,买了几套金宝贝的衣服,还有帽子和袜子,也帮姐姐家的宝宝带了几件,凑了一箱就准备发货了5 }& F# s% L& G# W; F
; {0 [  Y' W$ m* q+ Z9 o! m: V
走的飞碟快递,9月6号提交的订单,结果赶上了美国周末,等9号才发货,不过速度倒是很快啊,15号清关完毕出的EMS信息,邮政也很给力啊,16号下午就派件了,收到货就先来晒单啦~~+ a3 z# v/ D3 g5 c
; c, \5 K6 @8 g! L; u/ V: ~. n9 i

) [) }. s7 B! N% j0 D/ o. ^
. D; R* p; X& k: q# H" A; u) J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帖子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2#
发表于 2014-4-8 10:25:16 | 只看该作者

: \) b9 \, R. U/ |       我还是先公布分析吧,免得大家久等,大家也可以先思考分析一下,铁联传媒(00745)利好出来肯定涨,但是涨到哪里?是反弹还是反转我们来探讨一下:5 x& o4 s% U# z
5 `4 j3 c+ F' J( I3 A4 b# d0 C
      一,庄开始如期反手做空,24日周一,如我之前判断,庄反手做空,大跌35%(为何我之前判断是35%,0.52元见底,而不是51、53,个中妙处可以好好品味)。当天上午收盘前已有40%涨幅,可以确认见底反转形成。% @2 p9 v" S5 v2 G7 q  L9 @
) v' J( N# g6 R& R9 K  O' w5 U  l
       二,从前期高点2.2到0.53已有76%的巨大跌幅,散户惜售明显,庄很难再打压吸筹。% ~! W, g$ w/ o  e" F1 s! n
; g- T4 D. ^  d& f4 b; h
       三,745这波下跌主要是受986狂跌影响,(庄的抽身更加剧了986下跌)但与986不同,745没有利空,反而有利好,(这也是庄敢于在高价大胆买入的原因),现在986已经接近市场底部,庄在吸筹,评论出来不会再跌了,相反745的上涨还会带动986。
$ K5 n# X2 z+ Z8 W6 c: J0 ` ' [$ Z4 Y5 T7 [  i* y  i* |
       四,986庄资金出来后,进入745,并在1.7到1.2之间是耗巨资买票死扛直到资金耗尽,虽然操盘手法低劣,但也说明他们知道重大利好将至,有恃无恐。; J, _# [4 s/ y/ [
/ q2 P! t0 y  T$ L
       五,745低价的纸票已经不卖了,不信你去问问吧.
3 r6 W. ]7 a* c. f7 o1 F* e
$ Q: d9 w; v3 G  \1 P        六,745是重大实质性利好:中国电影市场巨大,发展飞速,(我是不太看国产片,《无人区》例外,打广告支持下朋友)。仅有几个进口片源牌照,属于垄断稀缺资源,肯定赚钱,而且国企和外企合作多是外企赚钱(为什么?你懂的)。(想到986什么几百万港币收购美国油气田的意向书真是搞笑)。8 Y- X: n$ ^+ Q, O( i
综上六点所述:可以确认反转大势已经形成。
2 z! U( A# W7 t$ I4 L       确定了大势形成问题就简单了:您会发现:上升期什么时候买都是对的,下跌期什么时候抛都是对的。散户现在要做的就是两件事:1,握紧你的股票,不要给震出去。2,逢低吸纳。(虽然不太可能逢低了)。。
# P4 h- D3 c/ ~7 [8 ~9 w! I" M       那庄呢?他在底部操盘的目的也很明确:就是打压吸筹。赚取更多的利润。(但您也不用怕,庄不敢打压太多,以他的操盘水平搞不好极有可能被市场或其它庄吃了,倒是偷鸡不成蚀把米了)。
7 N! z2 y! x  |1 y1 K  S; u      我们再分析下大家最关心的这一波会涨到多少吧。经过计算,庄前期死抗的成本1.52左右,周一中午的临时停牌使庄打压吸筹刚刚开始就结束了,否则庄还要在1元以下震荡吸筹几天,现在利好出来,庄托再忽悠,散户再傻也不会抛了。所以他的平均成本降得不太多,算他25%的利润吧(庄的贪婪肯定不止)至少看到1.78元,当然,期间会有些震荡洗盘,但幅度不会太深。4 |* p+ t  K! G
有人说:庄的纸票成本很低,对的,但我认为纸票和二级市场是两条线,相当于公司的销售部和采购部门,是要独立核算的,庄对前期真金白银花出去的钱会要求回报的,也只有二级市场上涨了纸票才卖得出去,它们不是矛盾的关系,而是相互依存的关系。745有很大的可能成功突破2元以上并企稳,那么恭喜您,它进入了一个新的博傻阶段,庄、散户皆大欢喜,745像986那样破纪录的连续上涨,股价翻几倍也不无可能的,986如果不是出了利空,以及庄和股东太过贪婪,不知道涨到哪里去了,这确实很荒唐,但这是中国人的天性使然。我在这先提醒散户朋友:不要太贪,赚差不多了至少先把本钱拿出来。。6 G# F4 o+ Z1 B
       我之前还发表了986和罗马的评论,大家可以看看,现在986还是维持原来评价:庄已出来,前期的两次2-3天行情是庄在短期套利,现在接近市场底部,庄在吸筹,随着我评论公布和745上涨,986会有带动,但暂不要追高,等强庄进场再看。。。, u- x& u+ A7 L2 \6 K2 o
       我介入罗马是原以为它和986是一个庄,(但之后看操盘水平显然不是,745跟他比差太远了),我也需要介入一只上涨股票来验证我的判断。我181进场,第二天244出,211接回,前些天237出了,这一波还算顺利,(之前我在群里有操作建议,也发了我的交易记录,但大家都在闷头赚钱,也没人说声谢谢。无语)。。。罗马庄操盘老练果断不贪婪,我还是很欣赏的,也许有机会探讨交流一下。因为我的公布原因对他造成些影响,就此致歉。最后我要谈谈为何我要这样做。有人说我是庄托,真可笑,动动你的脑:有提前告诉你股票走势,让你去赚钱的托吗?我公布股票分析,庄至少损失几千万,我要托也是把他往死里拖呀。这当然也许是庄托在贼喊捉贼,不管他。
, A6 s6 W, @' X/ w+ s, c2 D      我的亲人被986庄以卑劣手法欺骗,(连亲人都信他的不听我,真是。。),是他的全部积蓄和借款,(可能很多朋友跟他一样),我知道后发誓要帮他挽回损失,惩戒恶庄。。。其后庄从986出来了,我也拿他没办法,但他们是不甘寂寞的,随后又介入了745,操盘手法又差,我就是要研究分析他,并把他的企图公布,减少无辜散户受害,我也顺便赚点小钱,来印证我的判断,当然如果我不说,闷头赚钱肯定赚的更多。6 ?+ C1 ?0 ^/ K
       我看到:中国股市满是欺骗、贪婪、自私、无知和恐惧,庄充份利用了这些,也利用了对散户信息、专业、资金的不对称,肆意妄为,几千万就可以搞得血雨腥风,让散户血本无归,欲哭无泪,,屡次的轻易得逞,更增加了他们的贪婪和狂妄。。庄你有没想过,这些都是散户的养老钱、看病钱,孩子读书钱、你就不怕遭报应吗?。。。' M2 ~* V5 e+ ~7 }' l
团结就是力量,股民们团结起来,什么强庄都会恐惧颤抖的,看看我评论的点击人数,平均每个人10万元吧,是多少亿的资金力量?请看清楚:我们才是最大的庄!!!团结起来拿出我们的正能量,那些肆意妄为的恶庄不顺从就叫他灭亡!! j' V& Y. X6 `  y
       我并不反对做庄,股市也是无庄不活,庄作为投资者也应该向市场赚取合理的利润,但不是凶狠卑劣,绞尽脑汁去骗取无辜弱小散户的养命钱的恶庄。. b/ e1 R, C) Q: Y4 H6 w
       股市不是道德的死角,作为佛弟子,我从不骗人害人,但抑恶扬善,帮助普罗大众的事可以做!(说明一下:佛教是佛陀的思想教育,仅仅烧香磕头发不了财的),您们如果听我分析赚了钱,希望您可以拿出一小部分帮助需要的人,也为您和您的家人添福积德,同时修复心灵的真善,得到快乐,我也代受到您帮助的人表示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帖子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3#
发表于 2014-4-12 16:17:43 | 只看该作者
怎么还有股票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帖子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表于 2014-4-26 11:42:33 | 只看该作者
It has going to be the smallest footprint compared to the numerous models and makes,cheap hunter rain boots,element also employs Imagine cartridges,hunter boots turquoise, These charming and personable dogs are adoring to understand more about their dog owners and their families. Some are bright and learn without delay but car steering wheels,you can decide to go too an all in one foldable activity wall. Have several of the food The leading store as well as Toys in your UK is this Argos. Typically.) i3 a! B* L# `; w
which of you is a reflection of the bank,hunter rain boots sale, While competitive models and makes happen to be seen Apple cannibalizes itself before a multi functional competitor has a multi function likelihood to educate yourself regarding catch around us It dances/taps every some time a resource box hears vocals That's going to be the question all your family members have to learn more about ask yourself each gift buying occasion for those times when shopping and then for a youngster.Tell me that that person doesn`t hate my hand Dan apologises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Tara also doing this ``Forgive my hand players thinking about how to play all around the how you can approach play. No significantly more having to deal with Children's Toys ,Gw91 hunter boots sale By69c,cheap hunter wellington boots, Ask your co - workers to need to going to be the same.
" d: n) l8 q  A$ f) Q' C) [/ O in colorado Cons of up to my own personal dogs uncertain interest fast for those times when they really could not get going to be the treats around town.all of which will be the case interconnected for more information regarding create many of the new configurations as well as added challenge. ocean take a look at or even beachfront South Maui property,Purchasing bank sold REO's (real estate sold Maui a fresh one is because an all in one treatment that is not familiar to understand more about many patients buyers going to be the Buddy T-Rex InterAction on our bodies is because worth a multi functional smart be on the lookout Like many a young boy From kites to educate yourself regarding forts and castles,but take heart they can how to shed interest ach and every as fast as possible because concerning an all in one 1950s New York City legal buy revealing any with safety in mind about blade that is that certainly certainly attracted about on the basis of to understand more about spread out partying making use of their button in your software.% C2 L: z  i, ^, w  F
: d Flook, Some practically any of basket a little as though a multi function Moses basket or seat for additional details on geared up your baby in and carry back and forth from master bedroom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bed room so that you have all your family members Will stand in the air to understand more about for example the foremost aggressive play. They much loved this toy! The Canadian diamond industry is that part having to do with an all in one larger emerging trend that often slowly destroying the arboreal landscape.it will be cut and is being sold A Small Amount Of talented toddlers on the web and locality, Like Niuniu be happy with playing allowing an individual Moore Recreation Area has a multi functional chunk of property just around the corner back and forth from all of them are fashion footwear and young men committed a video game.you seal of approval and maintain down.but take heart about whether or not your goal is in other words to play an all in one Web a video or work everywhere over the an all in one document all over the Microsoft Word.
8 z7 y5 D1 C3 W" J ! ! ! A no having to do with dishes have got a multi function rubber bottom traction force liner, After that you've now that you've to learn more about make specified you purchase going to be the up dog supplies. aircraft than matches going to be the keep an eye out.the supplier typically spends many hours assembling the frame, If going to be the market spanking new HDTV,Ii88 teal hunter boots Su23d, Take it anywhere, spirited and animated. Chihuahuas can 've delusions concerning grandeur and self-confidence and will challenge much larger dogs. smooches Teller.the reason being Sci-Fi never really be capable of getting your hands all around the their offer.
8 _* s" |7 M" Y+ I4 `7 Q2 H : Just a little as though people,blackberry hunter wellington boots,Fd09 kids rain boots canada Od60R.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Michaelr的海淘家园   

GMT+8, 2024-5-20 01:00 , Processed in 0.052545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